ShoalousieSakura

BLEACH ARASHI大爱(´・∀・`)(`・3・´)

斯塔克和莉莉妮特生日浮竹也太甜了叭!!!

问要不要一起玩什么的

斯塔克貌似还说了什么今年生日有他在挺好的s

BS生日每年小故事都是一样的嘛?

还是会换鸭?

好棒啊(⁄ ⁄•⁄ω⁄•⁄ ⁄)


开始玩BS惹

选了日服(感觉自己日文水平好像还是不如英文😂)

有在玩的小伙伴加个好友呗~

shoala

ID: 54512748

现在还在摸索中😂😂😂😂


学车科目三的第一天

觉得30码的速度

对我来说

太刺激了😂😂😂


不愧是师匠
不愧是一叽咕
初期设定的书呆子形象我也觉得很撩
还记得后面有一期彩图
也带了框架眼镜

微博突然翻到这个
快三年前画的了
当时真的很用心画这个狗头了!!
现在还是很喜欢w
画了之后,才会发现他有多厉害💙💙

可能想要入手游了哈哈哈😄

因为现在打算买个pad

就可以玩bs了

就想问问

brave soul

是玩日服比较好还是国际服比较好?

还有,两个里面有语言选项嘛??

乘着露琪亚酱生日的末班车……
涂鸦了一波233
(意识到的时候太晚了233考完试回家之后整个人都松了口气就摊了哈哈哈)

露琪亚!
生日快乐🎂!

PS:画的是露琪亚抱着一只野猪🐗
✧٩(ˊωˋ*)و✧
超没自信的,好怕大家都看不出我在画啥

话说

bleach彩图页

经常会出现不良少年集团风

在这个系列里,雷打不动的角色除了一护,大概就是一角大哥了叭2333

师匠真的总画一角,因为气质很不良嘛233


这个有点搞笑啊233
之前都没看到过这个小短漫,天罚什么的也太萌了叭!
-------------------------
粗糙翻译一下
乱菊:到这个月为止在Vjump上连载的描写死神日常的漫画出单行本啦ヽ(≧Д≦)ノ
不买的话,天罚会降临哦~
一护:别买哦,怎么可能会有天罚啦!
乱菊:喂!天罚!

全员不系裤腰带
一护还露了边
就也太!!!!!!
ヽ(≧Д≦)ノ

又是战损
真的
太诱人了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