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alousieSakura

BLEACH ARASHI大爱(´・∀・`)(`・3・´)

最近国际营销课上学到了的知识居然在看blea得时候引起了联想😂

我觉得我学以致用了233虽然可能略有进出……

营销讲到一个内容是定位。

今天随便点开的blea有看到剑八和(完现术里时间能力的,叫桐子,表叔是我自己起的绰号233)表叔打的那一段,我觉得他问题所在就之处是定位方式的错误。

既然可以和时之神订立契约,应该有很多种方法,但他选择了强化身体能力。

简单来说,对自己的定位使用了针对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对方硬碰硬的方式。

这种方法不用说,只有对自己的这一项能力极度自信才会用这样的定位自己,和他人竞争。

而战斗中,表叔看到了剑八的强势之处,并且选择硬碰硬的方式,对方是习惯于(擅长)直接使用暴力解决问题的人,那我就用更加强大的暴力打压你。

这样的方式应该是使用在对自己这一方面极有自信的情况下的,但是表叔本身的能力并不是这个,而他依然选择了强化身体能力,这可以让人感觉到他对自己的完现术的极度自信,甚至是狂傲,自认为是神的代理人因此订立下的契约带来的能力理所当然的是最强的。

但最终结果并非如此。

我不敢也不会说,他选择订立别的契约就能过战胜剑八,但至少不会像这样被一刀毙命。

这样一想,我自我感觉似乎理解了为什么有人说他是个狂傲的人了…

虽然不知道对不对……

评论(2)

热度(1)